Tuesday, August 6, 2013

珍惜♥

我很珍惜身边的人,珍惜每一时每一刻!
谢谢上天给了我这么好的父母,给了我这么好的弟弟和妹妹!

老源,谢谢你就这样的闯进我的世界,很珍惜有你在我身边!
每次你都会问我,为什么我很容易为一点小事情而非常开心!
我只能和你说,因为我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女人!
也因为学会了珍惜,所以我很容易满足,容易开心!

(不懂那条神经线搞怪,今天的我好感性哦!原来我也有这么感性的一面!哈哈哈。。。)

3 comments:

  1. 幸福其实很简单…只是人类把它复杂化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咯,有时候越简单越幸福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恩,我也越大越学会珍惜身边的人
    感恩有这么好的父母和家人们^^
    至于另一半,我还没有啦,单身,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