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4, 2013

心情♥♥







一年有12个月,但是我就是偏爱五月份~
 因为五月的某一天,我最亲爱的妈妈把我给带了出来!谢谢您,我亲爱的漂亮妈妈!谢谢您给我的一切,我知道虽然我长大了,但是在您心目中,我还是个小孩子!但是请您放心,我会顾好您的女儿我,也不会让您失望的!


帅帅爱漂亮的爸爸,虽然从去年开始,您就没有再和我庆祝生日了,但是我知道您肯定是在天国看着我,祝福着我,对吗?每一年的生日,我还是一样会有一粒蛋糕,因为你曾经说过,家里的每一个人,生日一定要有一粒蛋糕,不管有没有钱,蛋糕一定要到!


虽然这个上个月份很多伤心事发生了,但是这个月我已经把全部给忘记了!
对于一直利用我的朋友,我只能和你说,谢谢你让我知道我有利用价值!谢谢不帮助我的朋友,因为你们让我认清了哪些朋友可以交心,哪些不可以!
谢谢在我有困难时,跑出来帮我的朋友!因为你让我知道原来真正关心我,帮助我的会是你!

我要开心幸福满满的五月~~~ ♥♥♥

6 comments:

  1. Replies
    1. kiko,谢谢你哦~ 你也一样,开心每一天哦~~~♥

      Delete
  2. Happy Birthday Oh...不开心的就让它随着时间而过去,别去想那些不开心的,祝你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哦 ^^ 加油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happy joyce,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和礼物!超感动的说~~♥

      Delete
  3. 生日快乐!不开心的事,当作成长经验就好了。不要想太多了,不值得。
    要天天快乐噢!嘻嘻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美云,谢谢哦~♥ 是啊,当作成长的经验,我也谢谢她们曾经出现在我的生活里!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