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30, 2013

♥坤泰正宗泰国餐厅♥


Weekend通常都是我大吃大喝的日子!减肥这个字眼暂时抛诸脑后吧!
星期一再减减减!其实我吃不多啦,我都是这个吃一点,那个吃一点!如果真的吃多的话,我想我的体重比股票还厉害升!

星期三的时候就听妈妈讲了,星期六早上一马会在Pasar Bagan Ajam请吃!槟城很多地方都有的吃免费的,听住在槟城的同事说,差不多每天都有!肯定不会饿到肚子。。。我总觉得说,你们情愿那样请吃,为什么不把这些钱拿去帮助那些真正有需要帮助的人呢?



看着人民的钱那样的被挥霍,心疼死了。如果他们拿这笔钱来帮助有需要的人,不是更好吗?就因为他们这样的挥霍人民的钱,所以我更觉得他们不适合做政府!!!(ok。。。纯属个人意见,但是最好大家都和我一样的想法啦!XD  五月五,换政府。)



♥坤泰正宗泰国餐厅♥


星期六工作半天就可以回家休息咯!!!星期五晚上就有打算说星期六可以趴趴跑了!哪里知道,头一直晕晕的,连点头一下,都可以觉得好像要天翻地覆了!没有办法,工作到一半,跑去看医生!医生给了我一个晴天霹雳的答案 ---- 耳水不平衡!!!!呜呜呜。。。医生叔叔说有排我晕了!


我很厉害吧,话说头晕,但是下午却可以去买麦当劳当午餐!!没办法啦,嘴巴和肚子抗议了!也刚好同事要去吃麦当劳,所以她就载我去打包回家给我和妈妈两人午餐咯!不懂为什么每次麦当劳都可以给我们顶到晚餐去了!搞定了午餐,就吃药睡觉咯~~~
睡醒的时候已经是七点多了,源也放工回来,他一直问我要去哪里吃晚餐,因为我已经吃饱了,就叫他自己想看要去哪里吃,我最多陪他吃一两口!嘻嘻。。。每次这个吃的问题,我都会丢给他,因为他很会选吃,我对吃就没意见,你要去哪里吃,我都会奉陪!这样的女朋友很好吧??


差不多八点多那样,堂嫂whatapps我问要一起去坤泰晚餐吗?我就la la lam的回复她 “YES”。
但是我们到那边也晚上九点了,人还是一样的多!以前和朋友来了很多次,觉得食物蛮不错的~~




泰蔬煎蛋,我觉得不错吃!


因为我们四人当中,有两位是虾的爱吃者(乱乱给名字咯!XD),所以这一餐,当然是少不了东炎虾~~ 不过我觉得有点过咸了。。。><"


看就知道我没骗人,源和我堂嫂又叫了一盘虾球!我本来以为虾球是把虾肉给切碎然后一整粒那样的煮。哪里知道是,用面粉把虾包了一层的整只虾!我不喜欢~~~


我不爱吃咸鱼炒米粉,因为我从不吃咸鱼!除了咸鱼煮curry鱼骨,我只是喝汤吃长豆!(hello,你到底在讲什么,喜欢吃还是从不吃!!XD)


泰式蒸鱼 - 我爱死了,酸酸辣辣的,超级适合我!但是吃到比较尾的时候,很咸呢!我都灌了3杯水呢!


香菜鸡- 味道还好啦,不会说好吃,也不会说难吃,味道普普通通咯~~


这就是我堂哥很堂嫂咯!我家就和堂哥那一家算起来是最亲的!毕竟我们从小就住在一起了,应该有18年了!所以我都把他当成是自己的亲哥哥!


我一直叫他摆好姿势,他一直在那边和我搞怪!我要拍的时候,他就要来要去,不要拍得时候就一直说拍这边,拍这边!




聊着聊着,都聊到11点多了!两个男人就坐在那边了政治,源很喜欢参与政治讲座!听到哪里有,去往哪里跑去!我和堂嫂两人也在旁边bla bla bla的讲了一大推,但是不是讲政治,是在聊女人话题!哈哈哈。。。



P/S:选举快到了,希望大家把握手中的那一票!为了我们和孩子的未来,我们必须要一个公正和干净的国家!


8 comments:

  1. 我喜欢坤泰的tomyam,每次我都喝上两三碗的,哈哈哈~ 我还喜欢冬粉螃蟹的冬粉(我不可以吃螃蟹),冬粉很Q哦!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阿米,我不知道那边有,早知道应该翻菜单的!呜呜呜。。。
      不用紧,下次一定要去试试冬粉螃蟹了~~XD
      之前我在Autocity Golden Triangle那边吃,就一直忘不了!

      Delete
  2. 泰国餐辣辣辣。。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kiko,我爱泰国餐就是因为酸酸辣辣!嘻嘻嘻。。。
      你呢?

      Delete
  3. 他们在浪费我们的钱,也在浪费食物。

    坤泰,泰语的读音,是泰国人的意思。
    泰国餐啊,大爱大爱,好喜欢!!
    Tomyam,kengsom,等等都完全抗拒布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美云,看他们那样的浪费就觉得他们真的不适合做政府了!
      是啊?我只会ken cow, ken mee和一到十罢了!XD
      我也和你一样,爱泰国餐~~酸酸辣辣。。。

      Delete
  4. hmmm 我愛泰國餐
    看了不少吞口水那麼簡單,舌頭也快吞下去了啦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猫师奶,我也爱泰国餐~~~
      以前这间真的很好吃,不懂为什么这次去比较输了。。。呜呜呜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