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9, 2013

♥早餐♥

也是上个星期,看过Mikiko爱情坟墓的Big Breakfast,星期日就煮了这个Brunch,因为太迟醒了~~
我还真的觉得在煮食物的过程啊,可以领悟到好多的心情!(ok,不要笑我,我就真的这样觉得!嘻嘻嘻。。。

有时候的心情很适合下厨,有时候的心情很适合欣赏食物。
有时候的心情很适合阅读,有时候的心情很适合写作。
有时候的心情很适合听歌,有时候的心情很适合唱歌。
今天你的心情是适合什么呢?

6 comments:

  1. 对啊,有心情下厨时才下厨,可能我懒惰,下厨是看心情的,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美云,对啊,这几天心情也不错,所以和堂姐学做了Hokkaido cake~~~嘻嘻

      Delete
  2. 我有心情下厨时,食物摆设和配搭就会特别漂亮,那我也会特别有心情拍照。。反之,一锅炒饭炒面,吃就好了,哈哈哈哈哈~ 但整体来说,我还真的蛮喜欢下厨的,我喜欢煮我要吃的味道,摆我要吃的配菜,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阿米,是你影响我呢,因为一直潜水在你的部落,一直看着你的食物摆盘,自己也开始有了兴趣。。:P

      Delete
  3. 大大份的早餐最棒呢
    那个过程很棒 吃下去的感觉-大满足呢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是啊,尤其是自己准备的,满足大大的加分~~
      我很坏,那天老源做工,我拍了照片发给他看,他一直在打来呱呱叫!哈哈哈。。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