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, 2013

新的自己♥♥♥


上个星期,给了自己换新发型!(请忽略大鼻子和那张没有上颜色的脸 XD~)新发型,新的开始,把不好的事情通通都给换上好事情!也不算什么新发型啦,不过就在发尾给弄上卷发,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发尾是卷!
我这个人做什么都是得靠冲动才能完成,如果要我一直想啊想,可能3年08个月都还没有完成!
下一个目标就是染发,其实很不想去染头发的!毕竟从毕业到现在,我已经染了6年的头发了!但是发型师一直讲说这种卷发,如果染上了颜色会更好看!所以我还在犹豫着该染还是不染~~~头痛啊!(呐喊中~~)

4 comments:

  1. 我试过一次卷。。总觉得很难照顾。。哈哈哈。。会被我搞的像一把草。。==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kiko,之前我试过了2次的卷发,真的很难照顾!现在尾巴是卷的,容易照顾得多了。。嘻嘻

      Delete
  2. Beebee
    你的短浏海,好看。我需要每次长浏海,不然额头生痘痘:(

    你的发尾卷得很好看,这样的卷发,是大卷吗?

    卷发有颜色才出色,不过我担心头发会坏,所以没染啦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美云,现在要把刘海留长了咯!嘻嘻。。
      理发师是弄小卷给我,因为我的头发比较幼,所以做小卷后,头发会变大卷!如果做大卷的话,过了一两天头发会变直!
      上个星期已经染颜色了,但是不出色,深可可色~~不过我喜欢,看了头发很自然的颜色~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