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2, 2013

懒人部落

韩食家。。。

讲到这件事,我就气了!上两个星期,带了妈妈和妹妹去吃韩国料理,因为妹妹星期六就要回去彭亨读书了,而我之前一直讲说要带她去吃好料,所以就必须执行我的承诺!XD。。。本来打算去DAORAE KOREAN BBQ,但是妈妈讲去槟城比较远了,所以我就选BM Jusco的韩食家!

不过我去了这一次,不会在进去第二次了,因为service真的是烂到很烂!照片看过就算了,也懒得去写那么多!(看吧看吧,这就是懒人的部落!!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Gathers Cafe。。。

也是在上个星期,和同事去了朋友介绍的Gathers Cafe买了crepe cake。之前一直在找抹茶crepe给朋友做生日蛋糕,但是找不到!唯有买了Swiss Chocolate Velvet和Raspberry Cheese Yogurt补偿朋友咯!嘻嘻嘻。。。


Swiss Chocolate Velvet - RM11.00


Raspberry Cheese Yogurt - RM11.00

只能讲一句,Swiss Chocolate Velvet真的好好吃!!!入口即化,满口都是巧克力香味!我喜欢!!!Raspberry Cheese Yogurt 也好好吃!!外面有些卖的,当你咬的时候,你会感觉到一层层!但是这两块crepe完全不会,口感很好!

从朋友口中得知,因为老板星期三休息一天,他坚持都要卖新鲜蛋糕,所以每个星期二,crepe cake都会扣15%哦!


2 comments:

  1. beebee 有些餐厅我也试过吃饱后因为服务态度的关系还有火,不过不要拿他们的过错惩罚自己,就随他们吧。

    那个cake我看到就 beh tahan。。。我爱我爱我爱丫丫丫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felicia,是咯是咯。。算啦,反正以后我也不会踏进这一家。。。XD
      下次如果你有机会过来槟城北海,我带你去吃吧,真的是不错吃的咯!还有松饼。。。嘻嘻嘻。。
      我故意引诱你的。。。坏吧??hohoho。。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