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6, 2013

闺蜜.一辈子的情人



(转载)
闺蜜-就是在你心情不好时难过时却都依旧在你身边,安慰你,叫你不要伤心难过的那个人。无论怎样,多久也好。有些感情有些回忆还是会抹不去。

从陌生到熟悉,一点一滴地累积我们的感情。有种快乐除了你,任何人都没法给予,你总是那么仗义对我充满耐性,把我爱进骨子里,再累也陪我聊天,再忙也抽时间陪我玩,感谢生命中里有你一直对我不离不弃,结婚我必须是你的伴娘,你的孩子必须叫我干妈,变成老太婆必须约出来喝茶叙旧。 

你受委屈,我替你讨公道。你不开心,我逗你笑。你开心,我陪着你开心。谁欺负你,我批判谁。你心里不痛快了,我替你当泼妇撒泼,因为你是我最亲爱的闺蜜。虽然不能时时见面,虽然不能及时分享彼此的开心与悲伤,可是如果有一天,我们再遇见,亲爱的,一切都不会变。

闺蜜.一辈子的情人




2 comments:

  1. 也可以那么说:
    best frenz just like a bra, it close to your heart and always there for you x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。。。 对对对!
      但是要找到一个这样的,我想很难吧!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