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9, 2013

♥旬香日本料理♥

星期五本来是打算去 膳中国东北小食馆 吃午餐!但是没有开,我星期三也去了一趟,也是没开,我和我的辣子鸡炒饭没缘分吗?不管,下个星期再去看,到底他们开不开店!!!!


♥旬香日本料理♥


这是我叫的三文鱼套餐 Sake Shio Set - RM17.90。
有我爱的茶碗蒸,miso soup,三文鱼,西瓜,salad 和白饭!我觉得这一套值得吃~~嘻嘻
我觉得这边的的食物比较没有水准,有时候会比较咸,有时候就刚好好吃!食物的分量也是一样,之前两次我吃的三文鱼才这片的3/4,虽然薄度还是一样的~~薄。。。



这是同事叫的 Grilled Fish - RM 13.80。
我们三人同时望向这盘食物,大家的念头都很一致,吃的饱吗?哈哈哈
同事说鱼肉比较硬,口感不好,薯条也一样!我试了薯条,觉得好像在咬饼干的感觉!大大扣分!!!!

每一次到这边,Tamago Yaki 必定是我们桌上的小吃,但是忘记了为什么我们没有点!可能是肚子太饿了,大家一坐下来就点吃的,食物来了,大家就快快的医肚子了~~


No.13A, Butterworth Business City Centre,
Jalan Raja Uda
12300 Butterworth.


2 comments:

  1. 我吃日本餐大多数只点Saba fish,哈哈,钟情与这个。
    餐厅一定要保持一样的水准,不然真的不会光临了啦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多数都是三文鱼和鳗鱼!XD
      超爱三文鱼的,有时候自己会去Jusco买回家,自己煮来吃!
      是咯,我也是那样觉得!我会时常去这间吃是他们的tamago yaki,真的好吃呢!推荐~~~但是不懂为什么这次没有叫到。。。T.T

      Delete